葵Keight

永远为少年热泪盈眶(画饼大师)

吾心安处(二)

我是小骗子,你是大傻子。

 

“哥,今天我有两个同学在一起了。”

“怎么,羡慕啊?”

“才没有。那个男生还没有我帅。”

“通常不是应该说没有我帅吗?”

“哎呀,想也知道不可能有人比我们大哥帅嘛,就没有可比性~”

“……”

“嘿嘿嘿,我乖吧?”

“你就是个小骗子。”

 

王俊凯对着显示“正在输入”的消息傻笑着,傻到什么程度呢?就是妈粉看了嫌弃,女友粉看见分手的那种。

“王老师,彩排开始了。”

还没有看见对面的回复,王俊凯摁下了锁屏把手机交到助理手里,嘴巴还下意识撅了一下。

还没看见源源的消息,伐开心。

异地恋什么的,伐开心。

时差什么的,伐开心。

王俊凯板着脸,跑去舞台上认真工作。一个人工作,超级伐开心。

他有时候还会肚子里嘀嘀咕咕,这些节目组也太穷了点,一次请两个人对他们来说这么难吗?实在不行我可以第二份半价嘛!

王俊凯,买一赠一,第二个半价,嘿嘿!

 

节目录制的时常远远不是播出时的长度可用来估算的,从宣传照到对台本到彩排到录制,往往就是整整一天,遇见有不顺利的,第二天继续补镜头也不是什么罕见的事情。这就很考验艺人的体力和精神力,往往是艺人已经很疲惫了,但是在镜头前仍然需要保持精神满满的形象。

 

特别是对王源。王源一直以来的形象就是活泼的阳光满满,哪怕一会没有露出笑容都可能被无良媒体打上“疑似心情不佳”,“工作不顺利,王源闷闷不乐”,“遭受排挤,王源面露愁容”这类大标题然后买上热搜。好像大众对他的要求从来都是近乎苛刻的:“因为你是王源,所以你只能是阳光可爱的。”所以两个人在等待录制的时候往往不会在场边等待,而是一直在自己的休息室。

 

“哥你那还有药没有啊,我没药了。”

“我有根针你拿去打,跑毒了你别搜了。”

“哎呀来得及,我甲残了,你先跑,我一会找车。”

“哥给你点个头甲就有了,决赛圈你还没药走了走了。”

“啊啊啊啊啊怎么又是天谴啊王俊凯你个辣鸡!”

“这个圈这么圆明显是你的亲戚好伐!你个小垃圾!”

“收枪!收枪跑!啊啊啊啊啊还有20秒!啊啊啊啊凉了凉了!”

“打药啊,给你的针呢!”

“打掉了啊啊啊啊怎么掉血这么快啊啊啊啊啊啊啊!”

“车!前面摩托!快快快!”

“没油啊傻子,跑跑跑!”

“进来了进来了,不对啊,你状态怎么又满了?”

“我有根针啊。”

“你不是说打掉了嘛。”

“你给我的我打掉了,我自己还有一个嘛。”

“!!!你不是说你没药吗?”

“是没药但是我有针啊~略略略~”

“……你个小骗子。”

“你个大傻子哈哈哈哈哈哈。”

 

两个男孩毛茸茸的脑袋凑在一处,操纵着游戏里虚拟的小人并肩前进着,穿梭在枪林弹雨里。

 

王俊凯其实很傻,王源说什么他都信,尽管他知道王源是一个小骗子。

小骗子会骗他说自己饿了,不吃饭要晕过去,晕过去就又会上热搜,然后网上就又要开始吵架,然后大家吵得太过把服务器吵瘫痪了,然后消息无法流通世界就要混乱,最后有坏人乘机做坏事这个世界就要毁灭了。

大傻子为了不让这个世界毁灭只好大半夜爬起来给小骗子煮面条,不辞辛劳地拯救世界。

 

小骗子会说自己其实是神仙,偷偷下凡是为了实现这个世界最帅的人的愿望的,但是没有想到神仙下凡之后最帅的人就不是最帅的了,因为神仙比最帅的人还要帅,所以神仙没有办法完成任务就不能回到天上去了。

大傻子为了不让小神仙回到天上去只好承认小骗子比这个世界上最帅的人还要帅。

 

小骗子会说以后要和王俊凯在一起一辈子。

大傻子就从此信以为真了。


评论(6)

热度(35)